18650 103450日 韓或美系各種品牌款式鋰電池買賣/代客點焊/加工組裝/更換電池

各種品牌款式鋰電池買賣/代客點焊/加工組裝/更換電池:
1. 適用於筆記型電池,電動工具,照相/攝影機,汽機車電池,UPS,緊急照明燈,遙控模型玩具…
2. ASUS、ACER、DELL、HP、BENQ、TOSHIBA、SONY、IBM筆電全系列電池販售/電池蕊更換。
3. 可代客點焊加工組裝和更換電池(各式電動工具&3C電子產品換芯),專用充電器設計製作。

機器設備:

1.具備IC破解能力,可處理市面上90%以上的筆記型電池,電池數據、解鎖、充電次數、滿充容量、出場日…
2.專業電容式儲能點焊機,瞬間放在熔接變壓器上,所以得到較高電流。
3.專業電池分容測試儀,每個電池芯使用前一定分容配對過。
4.只經營日、韓,或美系各種品牌款式電池買賣,全新電池芯,非庫存或拆裝品。

友情提醒:
目前市場上充斥着許多假冒和二手拆機或翻新電池,不少用戶難辯真假,使用后出現電池工作時間短,嚴重者甚至出現偽劣電池起火爆炸等情況,使用戶遭受重大損失,請各企業單位採購人員在訂購時一定提防。

碳酸鐵離電池優點
磷酸鐵鋰電池是指用磷酸鐵鋰作為正極材料的鋰離子電池,一般用來做鋰離子二次電池,現在主要方向是動力電池,與NI-MH、Ni-Cd電池相比,其主要優勢為:
可充電次數多,長壽命鉛酸電池的迴圈壽命在300次左右,最高也就500次磷酸鐵鋰電池,而磷酸鐵鋰動力電池,迴圈壽命達到2000次以上,標準充電(5小時率)使用,可達到2000次。
使用壽命長,同品質的鉛酸電池最多也就1-1.5年時間,而磷酸鐵鋰電池在同樣條件下使用,將達到7-8年。綜合考慮,性能價格比將為鉛酸電池的4倍以上。
使用安全,磷酸鐵鋰完全解決了鈷酸鋰和錳酸鋰的安全隱患問題,鈷酸鋰和錳酸鋰在強烈的碰撞下會產生爆炸對消費者的生命安全構成威脅,而磷酸鐵鋰以經過嚴格的安全測試即使在最惡劣的交通事故中也不會產生爆炸。
可大電流快速放電,可大電流2C快速充放電,在專用充電器下,1.5C充電40分鐘內即可使電池充滿,起動電流可達2C,而鉛酸電池現在無此性能,另外磷酸鐵鋰電池還具有容量大、體積小、重量輕、無記憶效應、綠色環保等諸多優點。

[ 亮點光電 ] nb.pc530.com.tw 地址:702台南市南區永成路3段245號 電話: 06-2657520 手機 : 0927527837 © 201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