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本公司非一般個體戶,高科技檢修儀器、及完善的料件,更積極投入研發及引進設備,把技術提昇到與國際硬體

維修公司同等級處理水準,並且每年更新軟硬體設備,本公司提供專業筆記型電腦、主機板、液晶螢幕、芯片級維修

零件 「原廠零件與技術、鞏固品質、專業的維修團隊」為顧客提供最高使用價值與最經濟的維護成本。

維修報價:

每個商品的維修價格不同,可先參考網站上的維修價格測,檢測時間約 兩個工作日

當機器在維修如有誤判本公司工程師檢測完後會電話通知或著當面驗機報價為準

(如費用超過預算不維修,完全無需負擔檢測費用,但必須自行負擔來回200元的物流費用

 

保固須知:

1、非本公司或非保固期內之機器,經檢測報價若不修,無需酌收檢測費。

2維修收費後,硬體維修ㄧ律保固為個月,保固貼紙損毀視同過保固期。

3維修完後,或機器修復,經由通知後ㄧ個月內未取回,本公司不負保管責任。

4非人為損壞因外力、泡水、自行拆修、軟體造成不良,都不在保固範圍內。

5電腦維修前請將資料自行備份, 維修中若發生損毀或遺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華芳電腦] nb.pc530.com.tw 地址:702台南市南區永成路3段245號 電話: 06-2655520 傳真 : 06-2656122 © 201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